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逛街正義感

培仁常以快走作為他平日運動的方式 , 常常從公館出發走到101 , 大安森林公園或更遠的地方, 他對台北應該比我對台北熟吧
離下班時間還有一小時, 培仁打電話來說他要來接我下班
真是貼心我想他應該是走來的吧走到東區來接我真有心

下了班我們要一起搭捷運回家, 在捷運路口看到許多三角的房屋出售廣告紙牌在地上

培仁問我那是什麼阿?

喔!那個是廣告阿!就是賣房子的廣告阿!很有趣吧用這種方式打廣告

培仁說: 喔~~~這樣子 阿!我以為那個是垃圾 , 我剛剛在走來的路上看到一個穿西裝的人

手上拿了很多這種牌子邊走邊丟沿路放了很多這種黃色的紙牌 , 我覺得他太不應該了怎麼可以亂丟垃圾

所以我就沿路撿這些廣告牌 , 收集全部再一起丟到垃圾桶

我說:什麼? 你也太好笑了吧! 把別人的廣告拿去丟 , 那那個放牌子的人知道嗎?

培仁說: 不知道阿 , 他頭也不回的一直放就跑掉了, 好像在偷偷丟垃圾只是我覺得很奇怪旁邊的路人都看著我一直在笑

當然會笑阿!哪有人去撿人家剛放的廣告牌拿去丟掉的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