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巧克力秘密搶案

培仁很想念以前在加拿大每天早上吃的早餐脆片

含有豐富的纖維吃了也有飽足感

為了解他的相思之苦

我帶他去離家最近的家樂福逛早餐脆片那一區

他很高興的逛了又逛但是都找不到他以前常吃的那一種

我幫他挑了巧克力脆片要他試試
其實是我想要吃巧克力口味

這種巧克力脆片跟一般的不太一樣

它不是一片片的 比較像是巧克力酥 一盒99元

好貴喔~ 但比起其他品牌算是便宜的

回家吃過後我們都很喜歡

連來家裡作客的妹妹吃了都說讚 還說也要去家樂福買

從此之後我解決了培仁的早餐 他吃完了就自己到家樂福添購

看月亮那天 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培仁很興奮又很擔心的跟我說

怎麼辦 ? 我去買2盒巧克力脆片剛剛才發現他們算錯錢了, 我們要趕快回去找他們!!

我說: 算錯錢 ? 什麼意思算錯錢 ?

就一盒是99元阿! 發票上打一盒是49元兩盒98元 , 我也沒想那麼多付了錢就走人
我說: 這樣阿! 平常一盒99元今天只要49元 , 那 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 我們明天再去買一箱

本來擔心要回去還錢的培仁聽到我提了一個這麼好的提議

突然豁然開朗說 : 嗯 ~~~~~ 我們要從長計議 , 我覺得一次買一箱太明顯了他們會發現

我們倆心中的惡魔都戰勝了天使 應該說是培仁的惡魔贏了

聽到平常正義感十足的培仁想要跟我一起從長計議好像要做壞事

一股愉悅的興奮感像泉水從心底竄出

我們倆壓低聲音深怕路人會聽到我們在討論 "巧克力脆片搶案"

我說 : 那我們明天買兩盒 , 後天再去買兩盒 , 每天都去買

培仁說 : 好 , 那明天你下班我們再去買

第二天下班後培仁背了背包我帶了我最大的包包

我們很快速的到了家樂福早餐脆片區

我算了算包包的空間我拿了兩盒巧克力脆片 培仁拿三盒

走往收銀台的路上 培仁說 : 等一下我們分開付 , 一次買太多收銀小姐會起疑心

賣場人很多我們一人排一個收銀櫃

在排隊的時候我問培仁 : ㄟ ........等一下如果刷出來是99元那要不要買阿?

培仁 : 還是要買阿 , 我每天早上都要吃

排到我了, 心緊張了一下鎮定的把兩盒巧克力脆片拿給收銀小姐結帳

兩盒98元 , 強忍著心裡高興怕會被發現還要裝做沒事只是買普通的脆片

結了帳後 培仁看到我已經結帳 挑了一下眉

好像是個暗號 , 在問我如何? 有沒有被發現? 或是多少錢?

我邊把巧克力脆片放進包包裡邊鎮定的看了他一眼 微微的點了一下頭


培仁看我點了頭 也跟我回點了頭 好像是在說收到 , over !!

培仁結了帳又跟我點了一下頭

把脆片放進背包後我們就手牽手迅速離開現場

到了外面我倆確認都是付一盒49元才開心的大叫出來

我們好像沒被銀行發現
剛剛從金庫裡偷搬出一些金塊的喜悅

就這樣辦下了 《"巧克力脆片秘密搶案"》

現在想想只不過是盒巧克力脆片
竟然可以讓我們倆這麼高興 而且我們也有付錢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