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一起看月亮

聽說昨天晚上是16年難得一次月亮最圓的時候耶

照往常要去上果雕課 , 跟培仁約了下課去一起看月亮

因為不常騎機車 所以常常發不動 大概是因為車沒電吧

我不太會用踩的發動機車 所以每次上課前都要培仁幫我發動車子

培仁努力的踩邊問 那你下課都是怎麼回來的? 你自己怎麼發動阿?

喔~那個阿! 我就用腳踩阿! 踩到路人看不下去或是果雕老師剛好經過就會幫我發動機車, 我都是這樣回來的耶!

培仁說:你也真丟臉耶!!
我說: 唉優~~你就不懂了 , 當你無助的時候不管誰幫你都是神 , 面子就不那麼重要了!

說完我就去上課了, 今天上的是雕花耶好美喔!


這是我自己做的唷~~~~厲害吧!


上完果雕課趕著回家跟培仁去看月亮


正當我在準備擦車戴安全帽時

哈囉~~ 培仁突然從身後冒出來

[咦~~你怎麼會在這邊阿 ?] 我問

喔~我剛好經過啦, 我是來幫你發動車子的 , 這樣你比較不丟臉 ........... ..........

是嗎?你是特地來幫我發動車子的吧還故意這'樣說

我從袋子裡拿出剛剛做的紅蘿蔔牡丹花秀給培仁看

哇~~~~~好漂亮喔 , 我可以吃嗎?

我辛辛苦苦刻了 一堂課的花你居然看沒有一分鐘就想要吃掉

培仁邊拿起來看邊往嘴裡送,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進嘴裡我連說不要的時間都沒有

我們之間隔了一台機車 我只能用最快速的反射尖叫試著阻止這一切



紅蘿蔔還在他手上但已經送進培仁嘴裡只差還沒合嘴咀嚼

他聽到我尖叫 又把它拿出來 我鬆了一口氣看到紅蘿蔔牡丹花平安的從培仁口中出來

還來不及喘氣他聽到我停止尖叫又把紅蘿蔔往嘴裡送

阿~~~ 阿~~~~看到紅蘿蔔受到威脅我又不由自主高八音的尖叫了起來

培仁看我緊張的尖叫又把紅蘿蔔從嘴裡拿出 他發現只要把紅蘿蔔放進嘴裡我就會尖叫這樣很好玩

他就重覆這個動作3~4次

我就這樣叫了3~4次

最後我們都笑到不行 我也發覺自己怎這麼好笑

我們笑了一會兒

我說: 培仁, 我們來看月亮吧!

培仁說:好!

我們兩就站在路邊抬頭看月亮
有太多烏雲了 隱約可以看到銀白色的月亮

培仁說: 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?

我說: 今天比較圓阿!自己回答完都覺得心虛, 好像跟平常看到的月亮差不多只是今天多了些烏雲

大概看了一分鐘吧! 我說: 好! 那我們回家吧!

培仁很配合的沒說什麼我們就一起回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